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高水平推进转型发展 新时代嘉兴检察工作准备这么干

2018-08-31 15:04:45 来源: 嘉兴检察微信号

  日前,嘉兴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嘉兴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正县处长级领导干部,各部室负责人、正科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中共嘉兴市委召开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对“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进行的全面部署。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总结“八八战略”在嘉兴的成功实践,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全面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审议通过《中共嘉兴市委关于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全面推进清廉嘉兴建设的决定》,号召全市上下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在“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下,十五年来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全会指出,我们要冷静分析机遇和挑战,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全会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奋力担当起“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

  张建明检察长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上张兵书记讲话的内容精神,谋划好检察工作;要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发挥检察职能优势打造特色亮点;要对照省院的评估考核标准,抓好落实今年的各项检察工作。

  新时代,全体检察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奋斗开拓进取,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积极贯彻落实好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当好公共利益的捍卫者和公平正义的守护者,高水平推进新时代嘉兴检察工作转型发展。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