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嘉兴机场征迁新进展!首批村民领取安置房选房顺序号

2018-09-01 07:23: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艺萌 区位报道组 马国海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9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艺萌)“大家排好队,一个个来。拿到号牌的在这里留下电话号码和名字……”8月31日一早,洪合镇文化活动中心大厅里人头攒动。首批符合征迁条件并完成相关手续的村民,正排队领取首轮安置房选房顺序号。

  洪合村村民张海观半个月前就已搬出了老房子,今天第一个赶来拿号。“原先的老房子已经住了30多年,现在赶上征迁,也是时候换套新房了。”张海观说,他家的老房子最终评估补偿了62万元,根据征迁政策,他选择的安置房,宅基地面积120平方米,为四层两联排住宅。

  据了解,此次机场征迁共有四种安置方案:一是四层两联排宅基地安置,大户为120平方米,小户为100平方米。二是三层两联排宅基地和生产用房安置,宅基地占地面积统一为90平方米,生产用房根据大小户有所不同。三是公寓房安置,按在册农业人口计算单位,以户为单位,1人安置面积140平方米,每增加一人,增加安置面积60平方米;也可按照合法建筑面积计算。四是货币补偿安置,在旧房补偿价格的基础上,按照合法建筑面积,一次性补偿每平方米5000元。

  “为体现公平公正原则,安置的顺序,将由村民小组的交房率决定。”嘉兴军民合用机场征迁指挥部负责人邱沈华介绍,生产小组交房比例达到80%以上的,按照交房率从高到低,优先挑选安置区域,集中安置。待集中安置结束后,再启动散户安置,同样以村民拿到的顺序号作为安置优先权的凭证。

  截至8月31日下午6点,已有75户村民拿到选房顺序号。据了解,此次机场征迁共涉及村民1080户,洪合镇将设置9个安置区块。涉及征迁的村民,只要完成了相关征迁手续,将钥匙交到村部后,便可享受每月1000元至1200元不等的租房过渡补贴。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