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御领时尚争锋未来!2018中国•濮院时尚周即将启幕

2018-09-02 06:57: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廖陈霞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9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廖陈霞)御领时尚,争锋未来。9月15日至20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和濮院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8中国•濮院时尚周将拉开帷幕。

  作为一次区域性综合型时尚活动,本次时尚周由时尚发布、展览展示、专业论坛、商贸接洽四大板块组成。届时,将有来自英国、意大利、韩国、日本、香港、台湾地区、北上广深等全球各地的时尚大咖、品牌企业、顶级时尚机构、专业组织、专业市场、产业集群地、行业协会、设计院校等代表聚集濮院。

  今年以来,濮院紧抓“中国时尚第一镇”的建设机遇,以“专业化、时尚化、国际化”发展路径自我加压、精准发力,不断推进产业、市场、旅游的深度融合,时尚小镇亮点频现——高标准举办2018中国濮院国际毛针织服装博览会,并正式发布“中国·濮院指数”,濮院成2020年第89届国际毛纺大会举办地,在中国特色小镇50强名单中排行第一,“濮院毛衫”区域品牌价值被评估为85.69亿元,时尚产业发展结出累累硕果。此次时尚周,旨在以大规模、高层次、强阵容,拓展濮院在全国采购渠道中的竞争力,提升濮院在全国时尚行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构建多元、共赢且充满活力的濮院时尚产业生态模式。

  发布秀引领潮流、大咖荟萃、含金量足。期间,主场将有26场高品质大秀轮番呈现,其中既有濮院时尚企业和新生代的品牌发布,也吸引了行业知名品牌和知名设计师的热情参与。开幕首秀由中国服装设计师金顶奖张继成担纲设计,发布2019春夏濮院时尚趋势。还有意大利马来戈尼学院作品发布、韩国设计师主题日、独立设计师日,以及金顶奖设计师台湾“针织女王”潘怡良的发布秀。崇福皮草和石门女鞋的专场发布,凸显时尚周在时尚产业链中的串联作用。

  高规格的展览和论坛,极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9月中下旬是濮院市场交易最旺的时间,市场20个交易区就是一个常年展览会,届时濮院市场万店齐开、万商云集、万铺上新。专业展览则囊括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每年发布的最新纺织服装供应链创新巡展、中国传统图案现代应用展和2018濮院杯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获奖作品展。同时,中国濮院时尚大会、全球著名权威时尚预测机构英国WGSN将发布2019/20秋冬毛针织服装趋势、亚洲色彩论坛等重量级论坛将相继推出,探寻濮院专业化、时尚化和国际化的产业发展路径。中国纺织服装供应链创新巡展、中国传统图案现代应用展等静态展,以及时尚咖荟、沙龙也将精彩呈现。

  在全方位展示濮院时尚产业最新发展成果,为时尚产业未来发展谋划新路径的同时,引进时尚资源和时尚客商参与濮院时尚产业发展,是举办濮院时尚周的又一题中之意。

  时尚周期间的商贸接洽,既有深圳时尚企业高端买家团组织百位时尚服装企业负责人,走进濮院进行时尚产品采购,也有全国专业市场客商来对接市场和企业,以及崇福皮草和石门女鞋的专场活动。届时,时尚周不仅与濮院企业2019年春夏订货会需求相结合,还将举办2018淘宝网红直销节,并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参加中纺联秋季联展,发布濮院时尚新品。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