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国际范儿的旅游盛会 嘉兴市民可享宁波旅游节红利

2018-09-03 08:59:42 来源: 嘉兴日报

  与嘉兴一桥之隔的宁波正在举办一场国际范儿十足的旅游盛会。从8月31日开始持续到10月是宁波旅游节的活动时间。作为本届旅游节最令人期待的亮点,今年,宁波首次引进全球三大嘉年华之一的法国尼斯嘉年华活动。届时,最高达22米的巨型彩车巡游等精彩活动将为长三角地区市民带来一场狂欢盛宴。旅游节期间,有计划前往宁波度假的市民可关注相关主题节庆活动和优惠信息。

  当天上午,旅游节的开场活动——2018宁波国际旅游展拉开帷幕,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共设国内外展位900多个。嘉兴旅游部门组织了乌镇、西塘、盐官、大云、九龙山等重点景区景点,以“心游嘉兴”为主题,集中展示了“不忘初心”、“水乡走心”、“滨海随心”三大主题线路产品。旅游展将持续到9月2日。

  突出国际合作是今年宁波旅游节的一大亮点。宁波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重要节点城市。尼斯则是法国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的城市。作为“中欧旅游年”官方项目,在双方友好合作基础上,宁波首次引进顶级国际文旅融合大型项目,举办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活动,拓宽中法、中欧的旅游文化交流合作,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构筑中欧旅游合作新桥梁。

  据了解,嘉年华活动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宁波江北区湾头举行。法国“尼斯嘉年华”是全球规模最盛大、最著名、历史最悠久的狂欢节之一,至今已有700多年的历史,与“威尼斯嘉年华”和“巴西嘉年华”并称世界三大嘉年华。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活动将原汁原味地引进全套法国“尼斯嘉年华”。40个尼斯吉祥物已从法国空降宁波。届时,最高达22米的12台巨型活动彩车和机械物震撼登场。来自世界各地的10支顶级表演团队将组成10个巡游方阵进行互动表演。12位花车女神向观众赠送鲜花。法国尼斯本土的表演团队BAT热舞天使30名成员也首次来到中国登台演出。

  记者了解到,嘉年华活动每天演出日场和夜场各一场,单场演出的看台座位数达1.4万个,门票预售已经开启。游客可通过“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官网以及国内各大旅游在线平台(OTA)购票。除各平台提供的购票优惠折扣之外,长三角市民购票时,还可获赠溪口景区门票。主活动之外,游客还可在现场体验中法美食节、集体婚礼等现场配套活动。嘉年华期间,宁波各区、县(市)还有分会场配套活动。

  近期有前往宁波度假的市民,可关注旅游节的主题活动和相关优惠政策。记者从8月30日“2018宁波旅游节暨宁波十大旅游惠民实事项目”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在2018宁波国际旅游展上,市民可以淘到较低折扣的旅游景区门票、境外自助游产品。旅游节期间,宁波市区和下辖各区、县(市)也将举办美食节、文化节、音乐节、采摘节活动。市民也可通过各大旅游在线平台选购宁波旅游特惠护照享受相关旅游商家承诺的优惠,其中以星级酒店、特色民宿的优惠较为集中。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