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张兵:主动拥抱工业互联网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09-06 14:35:14 来源: 嘉兴在线 徐佩、胡渺渺

  9月5日上午,嘉兴市委书记张兵专程赴2018(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嘉兴峰会参观企业展示区。他强调,工业互联网是大势所趋,嘉兴工业企业要勇立潮头,主动拥抱工业互联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中国工业互联网领域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嘉兴峰会也为众多本地企业搭建了展示推介的舞台。在企业展示区,30余家嘉兴企业携手亮相,多维度展示“嘉兴智造”实力——既有“毛衫汇”、“帘到家”等一批工业互联网平台,又有正原电气、加西贝拉等一批服务型制造典范;既有麒盛科技、新凤鸣集团等一批“智造”升级代表,又有汉脑数码、航天恒嘉等一批“两化融合”服务商。

  “竞争优势是什么?”“市场反响怎么样?”在正原电气展位前,张兵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服务型制造的情况。正原电气目前已成立了智能制造工程服务公司,提供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其服务触角已延伸至汽车零部件行业。张兵边听边看,肯定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勉励企业助力更多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在蒂维时装展位前,一件件款式新颖、没有接缝的服装,吸引了不少与会人员驻足参观。张兵在了解其“一根纱线进去,一件成衣出来”的核心技术后,勉励企业在智能化生产、个性化定制方面再接再厉。

  在观看展示后,张兵指出,当前工业互联网已是大势所趋,渗透到了企业的采购、制造、销售、管理等各个环节,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管理效能。张兵强调,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举办地,嘉兴的工业企业要主动张开双臂拥抱工业互联网,为嘉兴工业插上互联网翅膀,进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