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送上教师节问候 秀洲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全区教师

来源: 看秀洲微信号

  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秀洲区四套班子领导纷纷走进校园,慰问辛勤工作的“园丁”们。

  日前,秀洲区委书记吴炳芳率队赴秀实教育集团麟湖小学、秀洲区栖真学校,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为秀洲教育事业发展辛勤付出,并勉励广大教师继续努力,为秀洲教育再创新的辉煌。秀洲区领导董苗虎、帅朝晖、胡建新参加活动。

  “新学期、新学校、新期待,希望你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吴炳芳一行首先来到秀实教育集团麟湖小学,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规模、师资力量等情况。据了解,秀实教育集团麟湖小学于秋季新学年投入使用,与秀洲实验小学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激励每一名麟湖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吴炳芳一行又来到秀洲区栖真学校,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慰问的同时,还询问了老师们的学习、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学校硬件设施等情况。据悉,油车港镇政府和秀宏集团通过3个多月的精心筹建,完成了学校改造、设施配备、人员招聘等工作。“学校的成立,为新居民子女创建了一个标准化、规范化的就学环境,今后要结合实际努力打造新居民学校样板。”看到学校的崭新变化,吴炳芳高兴地说。

  吴炳芳在慰问时指出,近年来,油车港镇持续加大中小学项目建设投入,打响了“学在油车港”教育品牌,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接下来,秀洲区将继续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工作条件,持续促进城乡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共同推动秀洲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燕率队赴嘉兴市卫生幼儿园、王江泾镇中学、王江泾镇中心小学,亲切慰问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秀洲区领导滕根林、刘君、章芸等参加慰问活动。

  吴燕一行首先来到嘉兴市卫生幼儿园。创办于1989年的嘉兴市卫生幼儿园是一所致力于幼儿艺术教学的省一级幼儿园,拥有多名市、区名师和教坛新秀。2018年7月起,由嘉兴市卫计委整建制划转至秀洲区政府。吴燕首先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幼儿园的设施建设和开园情况。吴燕表示:“卫生幼儿园落户秀洲,为全区的学前教育增添了新动力,希望幼儿园能够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创新发展思路,真正把幼儿园办出特色、办出特点、办出水平,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秀洲市民。”

  “教师节即将到来,我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秀洲的教育事业发展离不开你们的默默奉献。”在王江泾镇中学,吴燕一行来到教师办公室,看望了正在备课和批改作业的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愿。

  在王江泾镇中心小学,吴燕一行参观了师生书画展、党史长廊等,并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力量、学生就学等情况。吴燕表示,农村小学是义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实现农村学校的教育现代化,均衡教育资源,让每个农村的孩子都能接受公平的、有质量的教育,通过提高待遇、政策扶持,吸引更优质的师资,全面保证义务教育质量。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