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南湖区欢送最可爱的人奔赴军营

2018-09-10 16:06: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娜 区委报道组 张文术 宋翰卿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9月10日讯(记者 黄娜 区委报道组 张文术 宋翰卿)9月10日上午,南湖区举办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新兵们出发奔赴绿色军营。

  在南湖区市民广场,新兵们站姿笔挺,满脸自豪。

  发言的新兵代表是嘉兴学院会计专业二大学生黄子枭。“参军入伍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保家卫国、依法服兵役是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义务,绿色军营更是每一个热血青年所向往的圣地。”黄子枭说,他有军人情结,家中长辈也有从军的,他觉得军人很帅、有气质、有担当。

  黄子枭将赴空军军营,他代表所有新战友向家乡人民保证:“我们到达部队后,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争取早日立功受奖,以出色的成绩向家乡人民汇报。”

  看着身穿军装的孩子们,前来欢送的家长们既自豪又不舍。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我们全力支持。”徐旻昊的家长徐海说,儿子大学毕业虽已找到工作,但仍放不下自己的从军梦。他作为新兵家长代表,希望所有新兵们能安心服役,早立新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军人,为家乡增光添彩。

  南湖区领导给新兵家庭发放“光荣之家”牌匾。

  南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国强为新兵们致欢送词。他说,全区光荣入伍的新兵们即将奔赴部队,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这是广大入伍青年及他们家庭的光荣,也是南湖人民支持国防建设,为实现强军梦而作的实际行动。他希望,新兵们在部队安心服役,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学习知识,严格遵守部队的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努力练就过硬军事本领,把“红船精神”在军营中发扬光大。

  车子启动,挥手告别,新兵们一路顺风!用你们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