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下铁的决心用铁的手腕 嘉善将全面推进这项工作

来源:

  近日,嘉善县能源“双控”推进会召开,通报今年以来全县能源“双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嘉善县节能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能源“双控”工作情况,各镇、开发区(街道)围绕本辖区能源“双控”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县服务业发展局、县住建局、嘉善供电公司等部门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能源“双控”工作作表态发言。

  今年上半年,嘉善能源“双控”工作形势严峻,全县单位GDP能耗下降率上升4.3%;全社会能源消费总量119.3万吨标准煤,同比增长13%,高于市下达任务13个百分点。

  面对严峻的节能形势,接下来嘉善将在5个字上下功夫,确保完年度目标任务。一在“退”字上下功夫,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深化行业整治,深入实施“退低进高”攻坚行动;

  二在“改”字上下功夫,提升能源利用水平,推动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改革,加大节能技术改造,加大全领域推进力度;三在“管”字上下功夫,提升应急预案等级,启动B级响应;加大执法监督检查力度,加大督查调控力度;四在“限”字上下功夫,严格高能耗项目准入,严格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五在“转”字上下功夫,大力推进“互联网+”“机器人+”“标准化+”在印染、造纸、水泥制品、铸造、木业、纽扣等六大传统制造业中的提升发展,实现智能化、高新化、绿色化,最终实现传统制造业能源利用的高效化。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