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吴炳芳:抓实抓严抓出成效 更好推动事业大发展

来源: 看秀洲微信号

  9月10日上午,秀洲召开全区“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专题座谈会,全面贯彻嘉兴市委部署,深入推进全区“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切实提升活动实效。区委书记吴炳芳在会上强调,下一步,秀洲将进一步深化走访宣讲、进一步推进专项破难、进一步注重活动实效,以“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的全面推进更好推动事业大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静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在嘉兴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秀洲区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1331”总体工作部署,大力推进“百日攻坚”八大行动,全面抓好稳增长、促转型、强改革、治环境、防风险、惠民生各项工作,全区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较好地实现了“半年红”,发展的基础更加稳固、发展的动力更加强劲、发展的成果更加普惠、发展的环境更加美好、发展的保障更加坚实。

  自“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开展以来,秀洲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响应、狠抓落实,从“快”字入手,突出组织领导;从“带”字入手,突出率先垂范;从“活”字入手,突出宣讲成效;从“实”字入手,突出走访质量;从“严”字入手,突出督查考核。

  截至目前,已入户走访91988家,入企走访734家,召开纳凉会1125场次,上门宣讲70379户,发放公开信、惠民政策、意见征求表、作风效能反馈单等383451份,收集整理问题诉求6290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上,嘉兴市级相关部门领导在听取了秀洲区今年以来工作和前期“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结合这段时间的走访宣讲实际情况,向秀洲区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并为秀洲开展好“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把脉支招。大家认为,秀洲区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今年以来,全面扎实推进“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方向,坚决推进“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努力推动事业大发展,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吴炳芳表示,下一步,秀洲将认真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始终保持“案不积卷、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奋勇争先目标。一是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二是更大力度开展“百日冲刺”专项行动;三是着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结合“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的开展,吴炳芳表示,接下来将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要求,按照秀洲区开展“三大活动”的总体方案,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各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坚持抓重点讲统筹,全面扎实推进“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吴炳芳还表示,希望市级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秀洲、支持秀洲,在秀洲区经济社会发展上、在“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深化开展上、在秀洲区争先创优上等方面给予支持指导。

  吴燕表示,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秀洲将分类梳理、逐条分析、认真研究、吸收采纳,进一步创新活动推进机制,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导向,着力构建“联系网格齐全、群众情况清楚、需求信息分类、解决问题持续”的工作格局。特别是对走访宣讲过程中收集上来的和会上反馈的社情民意,秀洲将实行闭环机制,能够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需要多方联动的分类交办、限期销号,一时不能解决的做好解释工作,努力用提升问题解决率来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引向深入、抓出成效。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