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培育新动能 南湖区这个产业园引商有一套

2018-09-11 07:17:08 来源: 南湖发布微信号

  嘉兴广和商贸有限公司是新进驻嘉兴电商产业园的一家电商企业,主要在天猫和京东平台上经营小家电,是一家纯粹的互联网企业,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可以达到7000万元以上。今年以来,嘉兴电商产业园着力招大引强培育新动能,已引进亿元级和千万元级项目10多家。

  作为嘉兴最早的电商园区,嘉兴电商产业园坚持“招大、引强、选优”,引进培育高质量项目、龙头企业,助推电商产业不断裂变扩张、赶超发展。今年,该园区成功跻身浙江省4A级电子商务产业基地,6月又入列嘉兴市重点培育跨境电子商务基地名单。

  据了解,今年1至7月,嘉兴电商产业园共引进电子商务类企业67家,其中亿元级项目3家,千万元级项目16家,预期可新增销售额超8亿元。

  这些新引进的电商企业在业内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如浙江稻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用CSA社群支持农业的模式,在国家精准扶贫的战略背景下,建立起一个农户与消费者对接的电商平台,利用社群裂变产生的强大购买力,消化大量原产地直供的优质农产品,预计年销售额可超过1亿元。

  嘉兴慧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线上高端的音响设备,公司在上海有专门的电商店铺,致力于成为全国最知名的音响设备销售公司之一,年销售也可达4000万元。

  此外,还有不少互联网企业入驻园区,进一步烘托了园区的互联网经济氛围。继嘉兴第九区之后,本地另一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嘉兴19楼也入驻园区。这是一家知名互联网社区网站,专注于提供本地生活消费、情感问题自由交流的平台。

  嘉兴电商产业园始终坚持引育高质量项目。目前,一些龙头企业开始崭露头角。如开心索、龙骏、朗勋等企业,从小到大成为销售破亿元企业。2015年,嘉兴开心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入驻嘉兴电商产业园5号楼,近年来快速发展壮大,成为唯品会平台男装销量第一,2017年的销售额相比2015年增长了602%,年税收增长687%。

  税收的大幅增长反映了这些企业的快速成长。在嘉兴电商产业园,过去3年龙骏的销售额连年翻番,年税收增长了3109%,今年上半年的税收超过了100万元,公司的主打产品“插画拉杆箱”销量名列淘宝子类目第一。朗勋借助互联网,以经销批发箱包为主,更是3年时间实现了10倍以上的增长。同时,园区还培育了一批业内领先企业,佐斯登、宝家洁、成泰镜业等五大电商品牌位列单品类目榜单第一。

  今年以来电商园发展势头良好,上半年前10强企业的销售额为7.5亿元,税收4097万元,在电商园中分别占比29%、54%。销售及税收占整个电商园的比重进一步提升,龙头企业效应进一步凸显。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