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当好红船护旗手 嘉兴市政协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8-10-03 07:12:07 来源: 嘉兴日报 潘程程

  9月30日,嘉兴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以“如何当好红船护旗手”为主题,开展第一次解放思想专题大讨论。嘉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玲慧主持会议,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柴永强、马玉华、薛佳平、李跃、敖考权、戴铭、赵如英,秘书长高梓福以及市政协各委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走访宣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围绕“四大机遇”、“六问六答”、充分发挥八个方面的优势、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等内容展开讨论。大家认为,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全市政协系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认识把握“红船精神”上更深一层,在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上更进一步,坚定不移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坚定不移强化宗旨意识,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主旋律”干实事、谋新篇,全力助推“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的深入开展。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我市扎实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旨在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嘉禾大地落地生根,通过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增强群众获得感,巩固党群鱼水情,为推动嘉兴高质量发展提供内在动力,引领嘉兴“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当好履职为民的“红船护旗手”。要进一步激活使命担当、强化责任作为,保持与时俱进的精气神,对标高要求、高水平、高质量找不足、寻差距,立足岗位、不断创新、积极履职,用实际行动打造“学习政协、有为政协、亲民政协、活力政协”,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