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假期不休 嘉兴市民点赞公安办事窗口“最多跑一次”

2018-10-06 06:10:06 来源: 嘉兴公安微信号

  每到十一假期,一年一度的国内“大迁徙运动”就如约而至。

  有从南到北,也有从北往南的,还有远赴国外的,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攒动在拥挤的旅游大军里。

  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嘉兴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和协辅警队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用实际行动为伟大祖国69华诞献礼致敬。

  这不,就算是平时连双休日、午间都不休息的公安派出所办证窗口工作人员也依然在节假日期间坚守自己的岗位。

  风里雨里阳光里,只要群众有需求,我们依然在值守,让你最多跑一次。

  “国庆还在工作,真的是辛苦啊!”“这样为我们老百姓着想,真是难得!”“最多跑一次,真是个便民服务!”这几天,当湖派出所公安窗口的暖心服务,受到了不少来办事的市民们的连声赞扬。

  10月1日,国庆假期的第一天,平湖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公安窗口前,已经有位老伯早早地等在那里。老伯今年79岁,姓吴,当湖人。前不久,吴老伯原来的户籍所在地拆迁了,需要办理户籍迁移。不巧的是,吴大伯前段时间一直在外面旅游,前两天才接到通知。来办理之前,吴大伯拨打过当湖派出所户籍窗口的电话,知道国庆放假期间也有工作人员值班,于是一大早就来到了行政服务中心。

  在户籍民警沈丽莉帮吴老伯办理户籍迁移手续时,工作人员热心地为他递上一杯热水,告诉他不用着急,马上就能办好,这才让吴老伯着急焦虑的心情平静下来。

  “谢谢啊,国庆节还为我们服务,你们的服务真是好,令我十分满意!”工作人员的暖心举动,户籍民警的贴心服务,让吴老伯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国庆节的第二天,刚从杭州赶回来的姚先生,就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户籍窗口办理户籍迁移。原来,姚先生在杭州上大学,当时户口也一起迁到了杭州。今年大学毕业后,姚先生在杭州办理了户籍迁移手续,准备将户口迁回平湖来。但是由于姚先生在杭州工作,平时也不方便回来,他就随手将迁移证塞在口袋里,这一塞就是几个月。

  前几天,姚先生拨打了当湖派出所户籍窗口的电话,向户籍民警求助:他的户口迁移证已经过期好几个月了!但他人还在杭州上班,不方便请假。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告诉他:“应届毕业生只要带上你的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迁移证直接来户籍窗口办理就可以,平时不方便的话,国庆来办理,我们每天都有人在岗的。”

  顺利办完落户手续后,姚先生向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暖心的故事还在继续,他们也还在岗位上坚守着!让我们一起给嘉兴全市公安窗口的工作人员点赞!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