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走好特色小镇发展路 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实地迎检

2018-04-26 07:31: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磊 陈佳伟

4月23日上午,由省发改委副主任翁建荣带队的省级特色小镇考核实地复核组来大云镇,对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2017年创建考核工作进行实地复核。县镇有关领导徐鸣阳、丁炳龙、陆芸、王枕旦及县镇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5M0A2997.jpg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围绕特色产业培育、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对嘉善巧克力甜小蜜小镇2017年度创建工作的介绍。

5M0A3039.jpg

镇党委书记陆芸具体介绍了嘉善巧克力甜小镇2017年度创建工作。她表示,2017年大云镇以小镇创建冲刺年为抓手,坚持“旅游+”“文化+”“服务+”“机制+”的发展思路,按照“大投入、提形象、作示范”要求,紧盯年度创建目标,举全镇之力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实现了小镇的蝶变。

5M0A3116.jpg

据悉,今年是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创建的收官之年,为冲刺省级特色小镇成功命名,大云镇将继续坚持“镇域景区化、景区全域化”发展理念,坚持特色发展定力,按照“提形象、强产业、打品牌”的要求,不断做强、做亮、做长产业。

考核组对于指标中的重点项目提出了问题,县镇有关部门针对重点指标问题进行了一一解释。

5M0A2987.jpg

会后,考察组还现场实地复检了十里水乡、甜蜜小镇展厅、梦幻嘉善一期、歌斐颂巧克力景区等,现场听取项目推进、工程建设等情况。

编辑: 顾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