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总投资30亿元!慕思床垫将贴上“南湖制造”标签

2018-05-09 07:52:18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记者 黄娜 区委报道组 宋翰卿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5月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黄娜 区委报道组 宋翰卿)5月8日下午,作为南湖区重大产业项目的慕思寝具华东区“五中心一基地”项目推进会在南湖区政府举行,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和余新镇政府签订协议,敲定了供地时间等相关事宜,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地余新镇,也代表着智能家居产业园建设全面启动。

  聚力高水平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此次推进会是第十六届“南湖之春”经贸活动主题月的子活动之一,也是大力实施“双招双引突破年”活动的一个巨大成果。

  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军,副区长周军波,南湖区发改局、经信商务局、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余新镇相关负责人和慕思寝具的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推进会。

  该项目位于余新镇智能家居产业园,嘉南线与余云公路交叉口,总用地面积440亩,总投资30亿元,将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拟供地面积213071㎡(约320亩),新建生产车间、原料及成品库等建筑物,二期项目拟供地面积66537㎡(约100亩)。

  慕思寝具是家怎样的公司?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年,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全球专卖店已突破3600余家,遍及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创立之初,慕思就创新性地提出了“量身定制健康睡眠系统”的商业模式,凭借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颠覆传统的寝具行业。

  怎么个“量身定制”法?她的寝具打造贴合人体的智能化健康睡眠系统,比如慕思第四代健康睡眠系统采用比利时KREAMAT公司的360度智能测试系统,一分钟全身扫描即能获得24个准确的身体数据,然后根据该结果,在50个模块的数千种产品组合中,量身定制出个人专属的睡眠系统,并由慕思提供专业的终身养护服务。寝具内置音箱,可连接IPAD、IPHONE等智能设备,打造"足不出卧"的极致视听享受;具有电动调节功能,让你可以选择最舒服健康的姿势进行各项娱乐;还集成负离子生发技术,能释放负离子,为健康睡眠打造完美的呼吸环境;还有香薰技术应用等,营造最舒适的睡眠环境,让身心疲惫得到彻底释放。

  据介绍,在余新镇的项目将规划建成为集华东区研发中心、睡眠体验中心、检测中心、销售中心、培训中心和华东区生产基地为一体的“五中心一基地”,引进的都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计算机数控加工中心、双台面加工中心、全自动双端封边机和自动包装线等设备,形成年产中高档床垫35.8万张、床架10.5万套及其他寝室用品的生产能力。

  余新镇副镇长陆善良说,慕思寝具作为全国寝具行业龙头企业,落地余新镇后,对余新产业转型升级有很大的带动作用。余新镇将利用好智能家居产业园、电动机械智造特色产业园这两大引擎,促进先进制造业的发展。

  智能家居产业园将以慕思寝具项目为龙头,积极打造以智能家居和健康产业为主导的先进制造业基地;电动机械智造特色产业园,将以电动工具、电动机械、机电装备为主导产业,目前,园区一期开发基本完成,共引进亚特电器、大华包装、赛克思液压、精伦科技和顶上智能家居等17家企业落户。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