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桐乡大道秀洲段正式通车 秀洲推进国省道大中修建设

2018-05-11 06:54:34 来源: 嘉兴日报秀洲新闻微信号 记者 赵晨

  家住秀洲区的李师傅是一名货运司机,因为工作需要,他隔三差五就会经过桐乡大道。“过去,路上的通行环境肯定不如现在。最近,路两边绿化多了,路面也变得平整和清洁了,我们司机行车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说起于近日完成大中修工程的桐乡大道秀洲段,李师傅惊喜不已。

  随着桐乡大道秀洲段近日的正式通车,为期两个月的大中修工程完成施工。据悉,桐乡大道秀洲段是秀洲区内的重要干线之一,往来车辆多,交通压力大。自2006年建成通车以来,区公路管养部门虽然对其进行了大中修和日常养护,但是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量的不断增加,仍发生了较为严重的路面破损,主要表现为不同类型的各类裂缝和车辙,局部也存在着沉陷、坑槽等。

  大中修工程不仅能提升县道的通行能力,也将方便沿线居民和企业的出行、运输,缓解部分热门路线的交通压力。为确保桐乡大道秀洲段的行车安全和提升行车舒适度,今年3月,秀洲区公路部门对其进行公路养护大中修。

  据秀洲区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桐乡大道秀洲段施工合同价约1140万元,计划工期3个月,单幅里程6.932公里,具体范围为全幅K129-340~K132+806。本次施工采用方法为统一铣刨现有老路,精铣刨上面层2厘米,病害处治后,统一加铺5厘米厚的沥青混凝土。为了保障施工期间来往车辆的通行需求,该工程采用半幅封道半幅施工的边通车边施工的维修方法,最大程度的减轻了车辆通行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项目施工质量,同时尽可能早完工以缓解交通压力,此次施工中,区公路部门实时了解项目进度,把握施工质量,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及时处理。在交通各部门的协调下,桐乡大道秀洲段仅用两个月就顺利通车,提前计划工期一个月。

  作为秀洲区公路部门2018年第一个完工的国省道大中修工程,桐乡大道秀洲段的顺利通车,展现出了秀洲交通部门的实力,更彰显了民本情怀。今年,秀洲区还将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增强公路大中修力度。除了上述桐乡大道外,秀洲区还将投入2000多万元对G320国道进行修复,修复范围从三店塘桥至杭州塘桥,全长14.83公里。完工后,路面沉陷、车辙等病害将基本消失。

  接下来,秀洲区将遵循“因地制宜、崇尚自然、安全可靠、科学合理、节约集约、生态环保”的美丽公路原则,全力攻坚320国道2018年大中修工程一标段(即320外环线)以及即将开始的县道大中修及桥梁改造工程,在助力“四好农村路”建设、提升公路通行质量的同时,也让群众更好更快享受到交通便捷的红利。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