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海宁赴泰工作组积极开展善后工作 企业已复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烨婷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7月10日讯(记者 沈烨婷)这几日,所有人都牵挂着远在泰国普吉岛的海宁同胞们。7月9日,记者了解到,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带队继续在海派公司现场一线指挥调度,保持前后方密切沟通,并布置下一步的工作任务,重点加强后续工作研判,进一步研究完善回国预案。

  海宁市赴泰工作组也连夜展开工作。7月8日晚间,海宁市长曹国良一行11人抵达泰国,一下飞机就立即前往普吉医院看望慰问受伤人员,安抚家属情绪,并召开工作交流与小组会议,进一步摸清情况,分析和布置工作,研究完善工作方案。曹国良一行还到查龙码头(应急救援中心),现场踏勘并了解救援工作情况,协调公羊队出海继续开展救援打捞工作,积极争取中国驻宋卡领事馆对救援与善后工作的最大支持。

  目前,海宁市赴泰工作组针对亲属关系确认、保险赔偿,积极协调有关方面,着力尽早组织当地律师介入,对救援、遗体确认处理等给予说明,并开展相关知识宣传,积极开展善后各项事宜。后方工作组也全力以赴,由两名副市长带队去省民政厅、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等联系善后处置相关工作,外办、公安等开通绿色通道、上门服务等,共办理护照30本,亲属关系证明18份,并成功协调在泰国机场开通志愿者服务,凭单程票办理落地签等便捷手续。


  图片来源海宁日报

  此外,今天也是海派公司复工的第一天,在海派公司位于杭平路上的生产厂区内,员工都已到岗,生产秩序井然。为配合企业在前方事故组的各项工作,部分海派公司的后方管理层员工已飞赴普吉,交接工作也有序进行。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