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海宁有家网店 销量不高背后的故事却很感人

2018-07-12 14:32:17 来源: 海宁大潮网 沈励立、裴誉骁

  在海宁市有这样一间网店,没有漂亮的装修、没有琳琅的商品、销售量也只有区区数十笔。不过谁能想到,它背后竟然有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故事。

  这家网店是海宁培智学校开的公益网店,这几天正值学校假期,不过这家网店却没有因为假期而暂停营业。

  在培智学校一间教室里,200多块形状各异的手工皂摊满了桌子,孩子们正忙着制作新的产品。指导老师说,公益网店运营时间并不长,从2018年2月份开始试运营,到目前为止有五六个月了,但线上、线下的生意,足够填补孩子们的课余时光。

  上个月,网站收到了一笔大单子,海宁市青少年宫向他们定了200盒、共计400块手工皂,用于活动发放。其他不少地区的爱心人士也慕名发来订单,有一对重庆的新人,就为他们的婚礼定制了一批手工皂。

  学校教导处的金一孺主任告诉记者,网店在试运营期间,获得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已经售出400多盒,其中,除了海宁地区之外,杭州也有不少订单,最远的销售到了河南。

  不过,仅仅只看表面的数据,您可能觉得这并不算什么,但是经营这家网店的,可都是一群特殊儿童,哪怕是填一份快递单,都需要他们经历上百次甚至上千次的填写练习。

  不过,这群特殊的孩子从没有喊过一句“苦”,他们以勤补拙,刻苦练习。看到孩子们热心地守护经营网店,老师们由衷地高兴。

  目前为止,孩子们已经通过公益网店创造了四千多元的销售额。这些钱一部分以奖学金的方式发放给大家,另一部分则用于电子商务课程的教学补给。

  指导他们的电子商务老师陈旭初满心欢喜,他说,虽然他们是一群特殊孩子,但是他们通过学习训练之后,也可能像正常孩子一样,更好的适应生活。陈老师希望这样的一间网店,能成为孩子们走向社会的踏板,指引他们的未来。

  校方还告诉我们,孩子们的手工皂还接受样式预定,想做成什么模样就能做成什么模样,不过前提得是预定足够的数量。

  接下来,网店还将上架孩子们所做的其他一些公益制品。如果市民朋友对这些小物件感兴趣的话,也可以登录他们的公益网店(淘宝搜索店铺:海宁培智学校公益网店),支持这群坚强努力的特殊儿童。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