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又一世界500强企业项目落户平湖 计划投资1亿美元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肖未 市委报道组 任迎春 通讯员 曹金凤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7月14日讯(记者 肖未 市委报道组 任迎春 通讯员 曹金凤)独具“两海优势”的平湖,招大引强再传好消息!

  7月13日下午,世界500强企业DB公司落子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计划投资1亿美元,在平湖建立华东区物流贸易中心。

  DB Schenker德铁信可,中文译名“全球国际货运”,成立于1872年,属于世界500强德国铁路(DeutscheBahnAG 简称 DB) ,是德国铁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德国埃森。是一家拥有146年历史的全球领先一体化国际物流服务公司。

  德铁信可主要为工业及商业企业提供,包括陆运,全球海运和空运以及所有与之相关的物流服务。目前,该公司有近72000名员工,分布在世界各地2000多家办事处。德铁信可在欧洲陆运量中排名第一,全球空运排名第三,全球海运排名第三。2008北京奥运会,德铁信可系其独家供应商。

  这家全球领先的国际物流服务公司为何落子平湖,又将给平湖发展带来怎样的利好?

  签约仪式上,德铁信可华北/华中区首席执行官Thomas Lindy Sørensen说,选择平湖有着许多理由:平湖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连接上海、杭州、苏州等发达的经济区域,临靠洋山深水港和乍浦港。同时,平湖不仅有强大的经济实力,更是一座拥有6000多年历史的历史文化名城。

  作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物流公司之一,德铁信可在中国已有50年历史,先后在北京、沈阳建有合资物流中心,此次在平湖将建立首个100%独资物流贸易中心。建成后,不但会将一些现有的客户项目搬迁至平湖物流贸易中心,也将带动更多的新客户入驻平湖的物流贸易中心。这些客户将包含工业产品、医疗保健、电子商务以及高科技产品等领域。

  背靠上海、面朝大海,这独特的区位优势正让平湖的发展动力日益凸显。近年来,平湖致力于发展现代物流业,并将其作为全市四大生产性服务业之一。目前,全市已有29家规上物流企业入驻投产。这次德铁信可在平湖投资建立华东区物流中心,与平湖的“两海优势”、产业布局可谓完美匹配,相得益彰。这一项目的成功落户,也必将为平湖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对外开放注入新的动能。

  区位优势吸引人,优质服务留住人。全球物流服务领域中的领跑者德铁信可选择签约落户平湖经开区,某种程度上也是对其极大的认可。作为全省知名的外资投资集聚区,平湖经开区凭借一流的配套设施和优质的服务理念,先后引进了近200家外资企业落户,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

  德铁信可项目所在的地块位于平湖经开区的欧洲(德国)产业园内,该园区自2013年规划建设以来,已落户德语区企业25家,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超过100亿元。德铁信可为平湖经开区签约的第26个德资项目,也是第一个德资服务业世界500强项目,它不仅能为平湖经开区的服务业发展带来强劲动力,更将为区内企业带来完善的产业链条,以及便捷高效的国际物流服务。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