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接轨上海|桐乡在沪签下总投资20亿元项目

2018-07-14 07:18:30 来源: 桐乡发布微信公众号

  从上海虹桥站到高铁桐乡站只需40分钟,每天来往班次达70多趟,桐乡这座紧邻上海的历史文化名城,一直以来就被称为是“上海的后花园”。如今,这座“活力之城”正在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接轨上海,深化各个领域互动。

  7月13日,2018桐乡·接轨上海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招商引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推介会共吸引来自行业龙头企业、跨国公司、高校科研院所人才等130余名代表参加。

  现场,玖兴汽车零部件项目、新能源汽车电控项目等6个总投资20亿元的项目进行签约,既有产业项目,又有平台项目,涉及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纺织面料等领域。

  “桐乡的区位优势非常明显,早上我从上海过来不到一个小时。”现场签约的新能源汽车电控总经理刘立涛介绍,企业在选址时,良好的区位优势首当其冲。“从企业发展的长远角度来看,桐乡的区位优势对企业留住人才有一定的助推作用。”他说,除此之外,桐乡完备的汽车汽配产业链,让企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刘立涛相信,此次合作将是一次双赢的合作,项目落户后,可以和更多的桐乡汽车汽配上下游企业深度合作、抱团发展,唱响“桐乡制造”的新声音。

  据了解,新能源汽车电控项目致力于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控制器和整车控制器的开发。通过对标日本电装技术,形成年产30~50万台套的规模,利税1亿元。

  “一句话概括,桐乡是一块集天时地利人和的投资宝地。”中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新华与刘立涛观点一致。他有感而发地说,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适宜居住的人文自然环境等一系列优势外,最打动他的还是经济开发区高效与真诚的服务。“开发区的领导和我们进行了多次对接,彼此不断加深了解,逐渐形成了合作共识。”林新华告诉小布,目前中洋机械拥有桐乡、上虞、台州三个制造点,在桐乡制造点正式投产后,中洋机械一方面通过产品结构的调整,向新能源、轻量化方向转型升级;另一方面,在调整的过程中,上虞与台州两个制造点将逐步向桐乡填充。

  据悉,该项目以工业4.0理念打造智能生产流水线,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税收2000万美元。

  走进上海,亮出桐乡名片。推介会上,桐乡向与会客商全面展示了投资环境、产业平台,并再次真诚地向客商发出邀请:桐乡将坚持“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当好“店小二”,尽力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作为桐乡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招商引智是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的具体路径。近年来,桐乡持续在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才引智上下功夫。今年,桐乡更是将打好打赢“精准招商持久战”化为一个个行动指南,加快引进和布局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自主创新能力强的重大项目和核心配套项目,为桐乡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与活力。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