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总投资62.4亿元!秀洲3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07-25 07:10:49 来源: 看秀洲

  7月24日上午,2018年秀洲区三季度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蓝特光学年产1900万套光电传感器件项目等3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秀洲区领导吴炳芳、吴燕、滕根林、高海忠、李陈源、帅朝晖等参加开工活动。

  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燕表示,今年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各地各部门要高效率推进、高水平服务、高质量建设,比学赶超、全力以赴、争分夺秒、真抓实干,比干劲、比速度、比质量、比服务、比成效,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推动秀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嘉兴蓝特光学镀膜厂,创办于1995年,位于嘉兴市秀洲区洪合镇。创办20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技术领先”的发展思路。通过近几年的技术经验积累和研发投入,公司的产品业务板块已经从原来单一的光学棱镜、球面透镜类产品的生产加工,发展成为光学棱镜、球面透镜、车用反光镜、玻璃晶元片、玻璃模压非球面透镜、镜头组装等多个产品业务板块共同发展的模式,是国内乃至全球生产玻璃光学元件种类相对齐全的高新技术企业。

  蓝特光学“年产1900万套光电传感器件”项目于2017年11月被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占地116亩,项目总投资6.0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75亿元。项目主要生产的3D光学传感器件配套于智能穿戴、自动驾驶领域的中的3D人脸、手势识别及疲劳判断等板块,该领域属于未来消费类电子及智能网联市场新兴应用领域,市场发展前景广阔,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0亿元。

  今年以来,在秀洲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以项目推进竞赛活动为载体,注重高质量项目谋划、突出高质量项目建设、狠抓高质量项目服务,有力地推动了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半年,全区组织集中开工活动2次,共有44个项目开工建设。在此基础上,经各主体及相关部门进一步谋划、梳理、申报,全区共安排30个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62.4亿元,涵盖了先进制造、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民生建设等多个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

编辑: 肖未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