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海盐“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出实效

2018-09-06 14:34:42 来源: 海盐发布微信公众号

  这段时间以来,海盐全县党员干部走基层、访农家、进企业,用脚丈量着海盐大地,扎实开展“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那么,大走访走了这么久,有没有访出成效?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疑点问题有没有得到解决?

  头天村民反映企业排废气

  次日环保现场责令整改

  8月27日晚 ,海盐县秦山街道在周家舍老年活动室召开纳凉会。永兴村原周家舍片村民集中反映八达印染公司排放的废气味道重,严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

  据了解,八达印染公司位于永兴村周家舍,于2004年6月开始投入生产,主要从事纺织品印染加工、制造等。

  接到村民反映后,街道联村组和永兴村两委班子非常重视,于28日上午与县、街道环保部门开展实地检查,并约谈企业负责人。经检查发现,该企业正处在废气处理设备技改提升工作中,原设备运行过程中出现故障,导致废气处理不到位。

  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整改,要求企业马上停产整顿,定期清理静电处理设备和布袋除尘设备,确保废气、粉尘达标排放。八达印染公司负责人也非常配合,立即部署企业停产和废气处理工作,并表示将新购一台大型静电处理设备,使废气得到二道过滤。

  目前,新设备已安装完毕,正在调试阶段,由县环保部门检查验收合格后即可开机生产。

  村民说路太窄 第二天就拓宽

  8月20日晚,海盐县于城镇吕冢村第二网格责任区的村干部沈胜军以及海盐县交通运输局、镇联村干部来到北12组的新农村点上召开纳凉会。

  纳凉会上,村民王玉良反映:北12组的新农村点正在建设,出入的车辆特别多,而小区的主路口与新盐湖线相接,口子过窄仅4米,严重影响车辆出行和交汇,要求对道路进行拓宽。

  得知这个情况后,海盐县交通运输局当即与县公路管理段取得联系,要求尽快处理。“第二天公路段的工作人员就来现场查看,并于中午拟定了解决方案。”沈胜军说。

  经过两天的施工,目前问题已得到解决,小区主路口铺上了碎石子,道路由原先的4米拓宽到8米,解决了车辆进出交汇困难的问题。“现在只是过渡阶段,随着新农村建设的推进,我们还会对道路进行硬化处理,方便大家出行。”

  村干部及时、靠谱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村民们的认可。“路比原来宽了一半,石料运输车进出方便多了。”村民储余良说。“那天纳凉会我也在现场,问题反映后没两天就处理好了,速度很快。”村民沈荣甫说。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