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 秀洲洪合镇举办新兵欢送大会

2018-09-09 07:18:42 来源: 槜美洪合微信号

  9月6日下午,嘉兴秀洲区洪合镇召开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欢送8名即将踏上建设国防、保家卫国征途的新战士。

  8月28日,洪合镇按照区人武部要求,组织新兵参加为期一周的役前教育训练。

  内容包括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纪律条令、队列训练等,役前教育训练使新兵真实体验到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进一步端正了入伍动机,打牢了身体基础,提高了适应能力。

  今年洪合镇夏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人武部会同相关部门层层把关,严格筛选,从四百余名适龄青年中选出8名政治合格、身体合格的优秀新战士。他们将于9月10日起分赴新疆、河北、江苏、北京等地军营。

  当天欢送会上,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徐军宣读了洪合镇2018年度新兵名单及去向,并总结今年征兵工作及有关事项。

  新兵代表杨志源表示要在部队刻苦训练、严格要求,绝不辜负家乡人民期望,争做优秀军人、为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洪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峰同志代表党委、政府向新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子女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勉励新战士们到部队后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积极进取,做一名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合格军人、优秀士兵,为家乡人民争光。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