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好惬意!海宁尖山这群人一边比赛一边看风景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建杰 谢雍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9月24日讯(通讯员 朱建杰 谢雍)9月23日,“鸿翔杯”2018“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海宁站在海宁尖山开幕。赛事时间从9月22日至25日,为期4天,分百米定向赛、短距离赛、中距离赛三个项目,此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天津、北京、成都、上海、郑州、杭州、温州等)、各行各业及各年龄段的运动来自全国的500余名运动员。

  运动员们早早地来到了开幕式现场,翘首以盼比赛的开始

  “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海宁站是定向的全民赛事之一,尖山新区风光非常秀丽,山水环绕,植被葱郁,九月更有漫山遍野的橘子树。在这里比赛,能够让参赛者发现尖山新区的美景、宣传尖山新区的民俗文化,更是感受项目乐趣、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的一种精彩体验。

  尖山新区,山水如画,绿茵植被,运动胜地

  本次赛事的开幕式设在尖山管委会前广场,组委会早几日已经着手各种物料和搭建,将最后展示的主舞台、各类背景板、注水道旗、饮用水、包括电子屏、音控等等放置到位。面对这次赛事,组委会显示了严谨的办赛态度和无比的诚意。

  在运动员们激烈比赛的时候,不远处的鼠尾山公园里有一群人正在玩寻宝游戏,原来是亲子寻宝活动正在进行时。

  “寻宝小分队”根据寻宝图指示,依次寻找到相应的宝藏位置。家长们带着孩子一块玩耍,进行沟通·益智·体能大考验,好不快乐!

  孩子们在鼠尾山公园里按照地图上的点,找到相应的游戏区,铁环、益智画图、大脚游戏、投壶.........不同地区不同的游戏,让孩子们不仅能初步了解定向这项运动,还能在竞技中找到乐趣,学到知识。

  不少参赛者表示:“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定向赛,却是第一次来到海宁尖山,这里的风景如画,在运动中欣赏美景,在美景中感受快乐,既健康了体魄,又锻炼了团队协作力。

  还有不少家庭表示:“中秋假期带着孩子一起来玩,虽然是第一次体验定向这个运动项目,但是在定向中收货了不少知识和乐趣,实在是物超所值呀!希望明年还能继续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玩!”

  一边比赛,还能一边欣赏和感受,这么多地地道道的风景、文化特色和美食,这就是“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海宁站的魅力所在。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