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桐乡经洽会签约16个项目 吸引投资超270亿元

2018-09-29 06:02: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宋彬彬 王世琪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徐潇卓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9月29日讯(记者 宋彬彬 王世琪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徐潇卓)全自动的生产设备有条不紊地运行,一台台“桐乡造”精密医疗设备走下流水线,并直接应用到当地的健康医疗产业当中,让健康医疗产业更好地服务于附近的养生养老综合社区……这条完整的健康医疗全产业链即将落户桐乡,未来可期。

  9月28日,在“聚焦桐乡·相约乌镇”第三届国际经贸洽谈会暨首届桐乡人发展大会上,共有16个项目完成签约,总投资超过270亿元,其中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桐乡投资180亿元,打造一座以健康医疗产业和智能制造为核心的桐乡新经济城。

  “平安集团将对产业新城进行全程规划、全程建设、全程运营,整合高端产业资源,依托‘亩均论英雄’改革,提高准入门槛,明确清退机制,打造一座高质量产学研融合的未来之城。”桐乡平安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咏椿说。

  2011年平安集团曾投资170亿元,打造养生养老综合社区,此次再次选择落户桐乡,则是瞄准了桐乡未来的发展机遇。“桐乡地处杭州湾大湾区中心腹地,是G60科创走廊的重要节点。桐乡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日益完善的交通条件是我们选择与其合作的重要原因。”陶咏椿说。

  近年来,桐乡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积极规划建设科创集聚区,“腾笼换鸟”布局高端产业,打造优质招商平台,引来高产“俊鸟”,不断提升桐乡高质量发展水平。这几天,位于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的嘉兴丰沃项目建设现场,一个集汽油机涡轮增压器制造、管理中心、公共动力中心为一体的智能制造基地呼之欲出,这个去年经贸洽谈会上签约的项目即将投产,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8亿元。

  据了解,自2016年首届国际经贸洽谈会以来,桐乡依托该平台已累计签约重大项目165个,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复合材料等诸多行业,总投资近780亿元,这些高产“俊鸟”正不断在桐乡这片投资热土上释放新动能。

  “我们牢牢把握住桐乡现有的产业优势,瞄准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有目的地引进优质项目,实现产业链的延伸,为项目的健康发展提供肥沃的土壤。”桐乡市商务局副局长吕梁说,未来桐乡将用好世界互联网大会这张“金名片”,围绕以高端装备为核心的装备制造业和以乌镇为核心的旅游业、互联网产业进行招商引资。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