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车管所”开在家门口 秀洲区“警医邮”已覆盖各镇

2018-09-29 10:26:00 来源: 平安秀洲

  驾驶证期满换证要赶到车管所办理?还要排长队体检?

  随着第二批“警医邮”服务网点的陆续开放,“警医邮”已覆盖秀洲区各镇。

  从今年7月15日起,嘉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浙江省荣军医院(嘉兴市第三医院)和嘉兴市邮政公司联合推出的“警医邮”服务,遍布城乡各地的28个“警医邮”网点正式启用。

  两个多月来,全市又有其他39家邮政营业点陆续也开展了该项服务。不少市民在体验了“警医邮”服务后,纷纷感叹——家门口的“车管所”真的来了!

  自从“警医邮”服务开通以来,代办交管业务的邮政网点可在办公现场体检,医院专业医生通过专用网络,实施远程视频联线,把关体检过程。体检信息完成并经医院后台审核后,驾驶证的期满换证可实现一站式办理。

  “不用来来去去两头跑,免去了排长队的困扰,又能及时完成换证业务,新的驾驶证还可以快递过来,很方便!”到秀洲区象贤邮政所办理业务的李先生说。

  “警医邮”大大减少了市民办理交管业务的流程和时间。两个多月来,已有100多位市民在秀洲体验了“警医邮”服务。

  “警医邮”业务办理步骤

  第一步:驾驶人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到“警医邮”网点。

  第二步:窗口验证身份信息,确认所需办理的业务。

  第三步:到“警医邮”便民体验区拍照、体检,等待远程审核通过。

  第四步:确认邮寄地点,次日邮政工作人员送证上门。

  只需四步,市民朋友们目前就可办理三大类十四项业务。

  互联网平台业务

  1.互联网用户窗口注册  

  2.互联网用户变更 

  3.绑定非本人机动车

  4.解绑非本人机动车

  机动车业务

  1.补领机动车行驶证  

  2.换领机动车行驶证

  3.补领机动车检验标志

  4.免检车辆申领检验合格标志

  5.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

  驾驶证业务

  1.遗失补证

  2.损毁换证

  3.期满换证  

  4.超龄换证

  5.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

  秀洲区能够办理“警医邮”服务的邮政经营点

  另外,市民们请注意,10月1日-3日邮政网点将暂停受理“警医邮”业务,10月4日开始正常受理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