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10个项目集中签约 嘉兴港区接轨上海再上新台阶

2018-10-03 07:09:56 来源: 嘉兴日报 迟伟涛、沈 燕

  近日,嘉兴港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在上海举行2018嘉兴港区(上海)经济人才合作大会,来自上海市有关政府与投资促进机构,在沪企业家、投资家及世界500强公司、跨国公司、全球行业龙头企业、商协会和国内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安排了嘉兴港区形象展示、投资环境推介、项目人才合作签约等内容,集中展示推介嘉兴港区的投资环境、产业平台、地理优势和接轨上海的成就。此次活动共有10个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25亿元,主要涉及高端制造业、新能源、高端建材、院士工作站、高层次人才、两地和园区经济合作等领域的全面深化合作,通过项目的签约落地,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优质客商和高端人才认识嘉兴港区、选择嘉兴港区,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近年来,嘉兴港区立足自身优势,以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快接轨上海步伐,截至目前,已累计引进来自上海的项目100多个,总投资超过300亿元,其中包括壳牌、帝人、森马、华侨城、中车城市、绿地集团等一大批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中国百强企业等知名企业。与上海浦东新区航头镇、上海莘庄工业区、上海闵行国际物流中心、上海保税区域协会等园区平台建立了紧密的经济人才合作关系,招引一大批来自上海的顶尖技术人才、高端管理人才和创业创新团队,与上海市东方医院、华东师范大学等医疗和教育机构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

  据嘉兴港区(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石云良介绍,嘉兴港区作为嘉兴市主要开发建设平台,是嘉兴市建设大湾区和发展海洋经济的主战场,也是浙江省港产城统筹发展试验区,历来将接轨上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十三五”以来更是将其作为首位战略,当前,嘉兴港区将牢牢把握大湾区建设的契机,优化布局空间,大力建设完善五大平台,筑巢引凤,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港区、关注港区、投资港区,为港区发展谋计出力,共同助力港区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