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高大上!嘉善一波高能级创新平台上线

2018-11-21 10:43:09 来源: 嘉善发布微信公众号

  嘉善木业产业又放大招啦!

  坐落于嘉善县科创中心的嘉善县木业家具(智能家居)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展示中心于11月20日启用,浙江省科技厅、嘉兴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等出席启用仪式。

  同时,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嘉善清创园、哈工大机电工程(嘉善)研究院也在当天举行揭牌。现场,落户综合体和两大创新平台的6家企业分别进行了签约,主要涉及家居新材实验、设计、生物、航空科技、机器人、信息科技等产业。

  徐鸣阳表示,建设木业家具(智能家居)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既体现了嘉善县委、县政府大抓科技、建设全面接轨上海科创新城决心、雄心,也体现了嘉善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下一步,嘉善将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性机遇,进一步用足用好上海创新资源,以示范点的标准、高质量发展的标准,大力推进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和创新平台建设,在为企业提供优质公共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放大综合体的优势,大力招引全屋定制龙头企业及品牌入驻,将木业家具(智能家居)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打造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全屋定制集聚中心、运营中心、品牌中心。

  拓展阅读

  嘉善县木业家具(智能家居)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于今年1月列入首批17家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名单之一,是以“互联网+全屋定制智造工厂”为核心,以线下综合体为承载,智能化生产为基础,线上云平台为纽带,订单交易为驱动的木业家具(智能家居)产业垂直创新链。通过技术创新及共享众创模式推动产业、技术、人才、资本的集聚,全力搭建具有科技研发、成果交易、创意设计、创业孵化、检验检测、知识产权、融资担保、国际合作、展览展示、教育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全链条新型服务载体,增强传统产业竞争优势。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