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首页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 县区速递 | 禾城故事 | 图说嘉兴 | 嘉兴理财 | 教育 | 健康 | 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健康  正文  
嘉兴二院又多了创伤救治中心 提高重创病人的救治能力
jx.zjol.com.cn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健康栏目

  近日,中国创伤救治联盟“浙江省嘉兴市第二医院创伤救治中心”建设签约启动仪式,在嘉兴市第二医院报告厅举行。

  据了解,创伤救治中心的成立,是嘉兴二院继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儿童医学中心后的第四大中心。

  在本次签约启动仪式上,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副秘书长张进军教授与嘉兴二院院长吴展,共同签署了嘉兴二院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协议书,并为创伤救治中心揭牌。 

  一个危重创伤病人往往会并发多种疾病,一次严重的创伤也会造成很多不同部位损伤。如果只有单一科室进行会诊,往往会对重大病情造成漏诊。

  嘉兴二院创伤救治中心整合了急诊科、骨科、神经外科、心胸外科、ICU等十多个科室,组成联合救治团队,给危重创伤病人提供更加全面、及时、有效的救治。

  据了解,从2018年到2021年,嘉兴二院将在中国创伤救治联盟的指导下,建立区域创伤救治中心、区域创伤分级救治体系、区域创伤救治信息平台、严重创伤救治团队,开展人员培训,实施创伤规范化救治流程,以提高严重创伤的综合救治能力。

  除此之外,嘉兴市二院还与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海盐县人民医院、南湖区中心医院,以及乡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4家医疗机构签署协议,将嘉兴二院医联体的成员单位纳入创伤救治中心网络医院。此举进一步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双下沉的医联体建设,合理利用资源、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就医。

分享到:  
来源: 嘉兴新闻综合频道微信号   作者: 编辑: 黄娜
 
    相关文章

 
健康资讯
· 嘉医先锋走基层!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 收藏!嘉兴市2024年3月沪杭专家出诊时间
· 收藏!嘉兴市2023年11月沪杭专家出诊时间
· 宝宝大拇指总是内扣,怎么办?
· 别怕,宫颈癌前病变不是宫颈癌!
· 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关于羊水穿刺之七问七答
· 得了痔疮,除了手术,还有其他办法吗?
· 别让“花儿”开太早,当心孩子性早熟!
· 收藏!嘉兴市2023年4月沪杭专家出诊时间出炉
· 麻醉医生能做什么?嘉兴市第一医院医生这样说
· 嘉兴第一医院:3个小妙招助您降尿酸
· 嘉兴市第一医院:螃蟹身上的“健康密码”
· 嘉兴第一医院提醒游泳高峰季谨防耳部疾病
· 今年嘉兴市基层卫生人才定向招生248名 本科补贴4.6万元
· 嘉兴援沪重症救治医疗队队员:使命在怀 无所畏惧
· 嘉兴举办特色活动 构建“善育在嘉”良好氛围
姐妹们“回娘家”
姐妹们“回娘家”
春节坚守一线 扮靓家园
春节坚守一线 扮靓家园
“小绿桶” 助力垃圾分类
“小绿桶” 助力垃圾分类
超强吹雪车来了
超强吹雪车来了
普查员入户摸底预登记
普查员入户摸底预登记
老知青回乡感受乡村振兴
老知青回乡感受乡村振兴
本频道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代替医生的诊断。如果必要,请与医生联系,本网可提供进一步帮助。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