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首页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 县区速递 | 禾城故事 | 图说嘉兴 | 嘉兴理财 | 教育 | 健康 | 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健康 > 健康资讯  正文  
嘉兴市妇保院小儿外科为孩子们提供便捷化服务
jx.zjol.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健康栏目

  一到暑假,经常是男孩子(小学、初中)包皮环切手术的高峰期,家长们都想利用假期为自己孩子完成“人生大事”。

  但让不少家长纠结的是,如何选择专业的小儿外科医生和心仪的医院?

  嘉兴市妇幼保健院拥有嘉兴地区唯一的小儿外科,并与上海新华医院开展深度合作,引入上海新华医院小儿泌尿外科专家,并引进小儿包皮日间手术的规范化诊治流程,能为孩子提供更高端、更舒适的个性化诊疗服务。同时,嘉兴市妇保院小儿外科为顺应暑期患儿的需求、解除家长朋友的顾虑,对科室人员进行合理编排,进一步改进工作流程,承诺在三个工作日内给有需求的小朋友安排床位、开展手术!

  小儿外科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可让家长朋友们自主选择。

  嘉兴市妇保院小儿外科专家团队介绍

001.jpg

  陈杰,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硕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肛肠学组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委员,嘉兴市小儿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目前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小儿外科嘉兴分部执行主任,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小儿外科主任。从事小儿外科工作20余年。承担上海市科委等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10篇,目前主攻专业为新生儿外科、小儿普外科,小儿泌尿外科及微创外科。

  擅长诊治的常见疾病有:包茎、隐匿性阴茎及其他泌尿系畸形,先天性巨结肠,先天性肛门直肠畸形及新生儿外科各类畸形(先天性消化道畸形疾病、先天性膈疝等),胆道闭锁,胆总管囊肿等。

  出诊时间:周二下午 周四上午

  林厚维

002.jpg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副主任医师,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小儿外科副主任。

  擅长各类儿童外生殖器先天畸形的纠治,特别是复杂尿道下裂、两性畸形,以及隐匿性阴茎,阴茎弯曲及旋转,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所致阴蒂肥大等。肾盂输尿管连接处狭窄所致肾积水,膀胱输尿管反流,重复肾输尿管畸形的微创及开放手术。疝气及鞘膜积液的腔镜微创手术。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周四下午

003.jpg

  金东辉

  外科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外科专业30年。擅长外科常见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在小儿普通外科、小儿神经外科、小儿骨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嘉兴地区率先开展了多项小儿外科新技术。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论著两部。

  出诊时间:周一、周二、周日全天

004.jpg

  袁小建

  主任医师,同济大学肿瘤学硕士,浙江大学儿科医学博士在读,先后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以及德国Traunstein 医院进修。

  从事临床外科一线工作20余年,在小儿外科领域有较深造诣,熟悉各种新生儿外科以及小儿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腹腔镜下小儿腹股沟斜疝高位结扎术,腹腔镜下小儿阑尾切除术,小儿鞘状突高位结扎术,小儿隐匿性阴茎矫形术,小儿隐睾下降固定术,包皮环切术等,在长期小儿微创外科研究中不断创新,其中一孔腹腔镜下小儿疝囊高位结扎术以及一孔腹腔镜监视下经阴囊入路隐睾下降固定术,术后腹壁无疤痕。近年来多次参与及主持省市级多项课题,并在国内核心杂志发表论文多篇,SCI文章一篇。

  出诊时间:周三全天

005.jpg

  洪志华

  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浙江省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抗癌协会第七届小儿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嘉兴市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委员。曾先后在苏州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浙江省儿童医院、上海新华医院小儿外科进修、工作。

  从事小儿外科工作10余年,对小儿各种先天性畸形、感染、肿瘤、创伤等,包括小儿胸部、腹部、泌尿等疾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开展小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病的综合诊治,尤其擅长微创外科手术治疗(如阑尾、斜疝、鞘膜积液、腹内型隐睾以及新生儿先天性肥厚性幽门狭窄等)。

  出诊时间:周一全天

006.jpg

  殷忠良

  从事小儿外科及相关专业临床工作15余年,曾先后在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邵逸夫医院及上海市儿童医院进修深造。

  熟悉各类小儿外科疾病的诊治,熟练开展小儿普外、小儿泌尿生殖系统外科手术,擅长腹腔镜微创治疗,开展婴幼儿DDH筛查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在国家级及省级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文六篇。

  出诊时间:周五全天

007.jpg

  王建峰

  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科研工作10余年,具有扎实的外科基本功。能独立处理各种小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擅长腹股沟斜疝、鞘膜积液、隐睾、隐匿性阴茎、尿道下裂、小儿阑尾炎及小儿消化道先天畸形等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

  出诊时间:周六全天

  科普链接:专家提醒 | 割不割,先听听医生怎么说


分享到:  
来源: 嘉兴市妇保院   作者: 编辑: 郁馨怡
 
    相关文章

 
健康资讯
· 嘉医先锋走基层!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 收藏!嘉兴市2024年3月沪杭专家出诊时间
· 收藏!嘉兴市2023年11月沪杭专家出诊时间
· 宝宝大拇指总是内扣,怎么办?
· 别怕,宫颈癌前病变不是宫颈癌!
· 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关于羊水穿刺之七问七答
· 得了痔疮,除了手术,还有其他办法吗?
· 别让“花儿”开太早,当心孩子性早熟!
· 收藏!嘉兴市2023年4月沪杭专家出诊时间出炉
· 麻醉医生能做什么?嘉兴市第一医院医生这样说
· 嘉兴第一医院:3个小妙招助您降尿酸
· 嘉兴市第一医院:螃蟹身上的“健康密码”
· 嘉兴第一医院提醒游泳高峰季谨防耳部疾病
· 今年嘉兴市基层卫生人才定向招生248名 本科补贴4.6万元
· 嘉兴援沪重症救治医疗队队员:使命在怀 无所畏惧
· 嘉兴举办特色活动 构建“善育在嘉”良好氛围
姐妹们“回娘家”
姐妹们“回娘家”
春节坚守一线 扮靓家园
春节坚守一线 扮靓家园
“小绿桶” 助力垃圾分类
“小绿桶” 助力垃圾分类
超强吹雪车来了
超强吹雪车来了
普查员入户摸底预登记
普查员入户摸底预登记
老知青回乡感受乡村振兴
老知青回乡感受乡村振兴
本频道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代替医生的诊断。如果必要,请与医生联系,本网可提供进一步帮助。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