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首页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 县区速递 | 禾城故事 | 图说嘉兴 | 嘉兴理财 | 教育 | 健康 | 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健康 > 医院动态  正文  
嘉兴一院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成功举办
jx.zjol.com.cn  2019年01月25日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健康栏目

  2019年1月18日,在嘉兴市第一医院报告厅,由医院人事科、退管办组办的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在院领导的关心下,如期举行。

  难得放晴的好天气,增加了退休职工前来参加一年一度迎春茶话会的热情,200多位退休职工欢聚一堂,连多年未见的李慧慈、魏曼华、应嘉钧等多位老前辈、老领导、老专家也来到了会场。他们嘘寒问暖,互致新年问候,开心地交流着各自的退休生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院领导高度重视退休职工的生活与健康,党委书记沈旸、纪委书记钱建萍和副院长姚明出席了茶话会,人事科科长杨美其主持。

  沈旸书记代表医院向与会的退休职工简要通报了2018年度医院工作情况并致新春的问候。过去的2018年,医院在嘉兴市卫生计生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以“JCI规范”为标准、“三甲医院复评”为抓手,紧紧围绕“提质增效”工作目标,积极推进深化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和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计划,不断充实和完善医院质量管理新内涵,从而实现医、教、研、管的全面协调发展。医院先后获得国家卫健委授予的“优化优质护理”示范医院、人民网“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第四届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浙江省援外医疗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干部保健工作先进集体、市保障服务重大活动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2019年,医院将继续在卫健委的领导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再谋新篇、奋力奔跑,当好人民健康的追梦人,继续为高质量高水平健康嘉兴建设贡献“嘉一力量”。

  社工部主任宋慧向大家播放了2018年退休党支部参加志愿者服务的图片回顾。

  为了丰富茶话会的内容,退管办专门组织爱好文艺的退休职工,自编自导了10个文艺节目,有佳木斯操表演、舞蹈、五行枪表演、交谊舞、独唱、昆曲、旗袍秀等等,精彩纷呈。文艺表演由张鸣华和赵兰萍主持。医院轻舞飞扬舞蹈队的《我爱的姑娘在草原》曳步舞表演给茶话会注入了青春与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组建的旗袍队,由年已八旬的嘉兴一院原副院长、“嘉兴市首届医师终身荣誉奖”获得者乌文琳女士担当领队,整支队伍的平均年龄已66岁。在2018年9月的城南街道文艺汇演上,他们代表长新社区参加了演出并以绝对高分荣获金奖;2018年年底在由嘉兴市老龄委和嘉兴市电视台、老年大学组织的嘉兴市首届老年春晚选拔赛上冲进了复赛。她们表演的《天使·清花韵》压轴出场获得满堂喝彩。

  2019年是祖国七十周年的华诞,医院也即将迎来建院百年华诞,退休职工将始终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做好红船护旗手,为医院的明天贡献一份力!


分享到:  
来源: 嘉兴一院   作者: 编辑: 郁馨怡
 
    相关文章

 
健康资讯
· 嘉医先锋走基层!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 收藏!嘉兴市2024年3月沪杭专家出诊时间
· 收藏!嘉兴市2023年11月沪杭专家出诊时间
· 宝宝大拇指总是内扣,怎么办?
· 别怕,宫颈癌前病变不是宫颈癌!
· 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关于羊水穿刺之七问七答
· 得了痔疮,除了手术,还有其他办法吗?
· 别让“花儿”开太早,当心孩子性早熟!
· 收藏!嘉兴市2023年4月沪杭专家出诊时间出炉
· 麻醉医生能做什么?嘉兴市第一医院医生这样说
· 嘉兴第一医院:3个小妙招助您降尿酸
· 嘉兴市第一医院:螃蟹身上的“健康密码”
· 嘉兴第一医院提醒游泳高峰季谨防耳部疾病
· 今年嘉兴市基层卫生人才定向招生248名 本科补贴4.6万元
· 嘉兴援沪重症救治医疗队队员:使命在怀 无所畏惧
· 嘉兴举办特色活动 构建“善育在嘉”良好氛围
姐妹们“回娘家”
姐妹们“回娘家”
春节坚守一线 扮靓家园
春节坚守一线 扮靓家园
“小绿桶” 助力垃圾分类
“小绿桶” 助力垃圾分类
超强吹雪车来了
超强吹雪车来了
普查员入户摸底预登记
普查员入户摸底预登记
老知青回乡感受乡村振兴
老知青回乡感受乡村振兴
本频道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代替医生的诊断。如果必要,请与医生联系,本网可提供进一步帮助。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